close
阿公,您好好安心的走
一時之間,我還不太能適應,
雖然知道阿公年紀好大了(96歲),是該讓她好好的走,
但,前一天才說,一大早我們都去看他,半夜就走了,還真是有點嚇到。

阿公是我嫁給老公以後才見到的,他是我婆婆的老爸,
其實他說的話,我聽不太懂,每一次去大舅家,叫過阿公之後,其他的,有大半的說話,都要老公再說一次

涵涵跟儀儀小時,還覺得年紀這麼大了,精神還這麼好,還能下田,真好
近幾年,真的看見阿公漸漸老了,每見一次,就覺得他不如以前了,
可是他也已經90多歲了呀!!
我私底下還希望他能活100歲,民國元年出生,中華民國100歲,阿公也100歲,有多棒呀!!

現在我只能說,阿公:小一輩的每ㄧ個人,都有自己的一片天,您放下凡世的一切,您好好安心的走,到天上當仙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fen3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