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團要我寫日本訪問後文章,
我腦袋一片空白,只記得自己很丟臉,
在日本國際機場,跑得很快,摔了一跤,好大一聲,所有人都看我,
我再痛也得趕快爬起來,快步走開,當沒事一樣,
好丟臉,身上還穿著童軍制服,還繡著國旗
到了候機室,樹英老師給我擦面速力達母,
我真的痛到忍不注,也不管是不是在孩子面前,眼淚一直流,
不過我心裡想著卻是,這一次出訪,
從出發到回來,小孩們沒事,大人們卻一直小驚險不斷,
到我跌這一跤,就作一個ending,別再有事情發生,
可是,這事也不能寫在文章中呀!!
那~~我就缺交文章,在這寫寫就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fen3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